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Acc99山友队

如果人生能有轮回再走回登过的山峰及雄浑的长城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队里来了只猫咪啦!  

2009-04-02 16:21:09|  分类: 领队专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山友留言:咱们队伍中有老虎、兔子、骆驼、小鸟……等等有别号的组员,不想凭空来声喊道:“还有猫呢,别落下我呀。嘻嘻”哈哈!有自报家门的了。真是好事,省的大家今后再操心给起别号了。不过这猫啊,给众人以往的形象是什么呢:懒洋洋的吃饱了,爬在窗台上咪着眼睛睡觉或着家中改善伙食有了腥味了,它喵喵地叫着围着主人转悠。可给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:记得吾年少上学时,邻居家老俩口膝下无子女,养只花猫甚为漂亮。主人不曾亏待,每日肝拌饭伺候着,但每到春节期间总是外出几天不归,这可是急煞了老俩口。嘴上唠叨着,可一见咪咪回来了,那亲热劲又叫人哭笑不得了。唉!说别号,这又扯到哪去了。

现查字典猫属哺乳纲,食肉目,猫科。猫行动敏捷,善跳跃。猫个性独立,活泼好动,对周围环境的改变非常敏感,对主人表现出万分的依赖,一旦饲主有了变更,会对它们的心理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。成年猫并不太爱与人玩耍,但它又会时刻出现在你的视力范围内。如果你喜欢含蓄、自信又忠诚的猫种,那么,狸花猫是你不错的选择!有些人认为猫只会以咕噜声,喵喵声,以及吼叫声互相交流。实际上,猫有许多的交流方式,它们可以使用声音、动作、耳朵、嘴以及尾巴交流,而且它们还有丰富的交谈词汇。

看看书中对猫的描绘,不知咱们队伍中新来的这只可爱的猫咪,今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?!不过先提醍大家,困难的是她走累了,谁也背不动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野风吹  090402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